close

又要跟陳鴨鴨打對台了,
先聲明我是完全沒有在看星光三的選拔的,
因為星光二的後半我就開始失去了動力。

原本以為對於選秀節目退燒本來就是正常的現象,
但是一不小心又被我聽到了一個不可多得的好聲音,
才知道是我大大的錯了。





這個相貌平平的小女子,
唱起歌來真是一鳴驚人,創作的歌曲也是繞梁三日讓人回味無窮。

我真替其他參賽者感到無奈,
因為這個對手真的太強,

在YouTube看到一個英文的評論讓我感到心有戚戚焉:

“看到其他參賽者在台下的眼神,彷彿在說,看吧,
她又來了,又要讓我們覺得自己真的很爛。“

廢話少說,收工放連結:

  • 很喜歡的【出口】

  • 原版【口是心非】按我

  • 大推薦:【家後】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