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班無聊,上網抓了最近沒看到的電影【曼哈頓奇緣】,
一個很迪士尼風格的童話故事電影,
本來以為so so而已,但因為好像是壹週刊給了很高的評分,
一直想去看院線,不過因為之前曾有過被週刊慘騙的經驗(大爛片【二十八天毀滅倒數】分數也奇高),
所以沒空去電影院看到也不覺得有什麼關係。

因緣際會看了,沒想到這部比想像中要好看得很多耶!



不得不稱讚一下編劇,一樣是顛覆童話故事,他卻不用【史瑞克】那樣諷刺的方式,
做到了適合閤家觀賞的表演方式。我相信小朋友有小朋友愛看的部份,大人卻也有大人可以回味無窮的劇情。
我尤其喜歡它穿插歌舞劇在現實世界卻又不顯得突兀的手法,
尤其是男主角適時地回答女主角Amy Adams的演唱更是讓人會心一笑。

說到女主角吉賽兒(Giselle)公主(其實她並沒當上)真是讓人眼睛一亮,
她透明白皙的肌膚配上亮眼的蕾絲套裝以及那一雙天真明澈的雙眼相信一定擄獲了無數男性觀眾的心,
不過我忍不住聯想到我家那位好像也來自安達拉西亞的公主,
簡直就是吉賽兒的雙生姊妹嘛~

沒影片沒真相;



只不過可能因為我家的公主不唱歌,所以就沒有那些蟑螂跟老鼠鴿子什麼的幫忙打掃,
就只有我代勞啦~

總之這是一片好片,適合情人們手牽手看喔~~~~~~~

(迷之聲:死小辛還你又自己偷偷看掉了,給我記住!)

附上幾張劇照,Amy Adams真的詮釋得很傳神!



片尾舞會的一曲【So Close】也十分動聽,不過劇情到此就有點鳥掉了,親親樂和之後的勇者鬥惡龍我是覺得有點怪,
是編劇換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