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帥胖子家在新店有間透天厝,

自從我二姐三月去大陸工作後就沒有人居住,

因為美國的大阿姨要回來借住,

星期六帥哥胖就風塵僕僕地跑會去打掃......



其實也沒有多髒,也不過就是地板有層灰,

盆栽都沒澆水,地毯要吸塵器吸一下而已,

問題就是,我記得小冰箱(廚房有一個大冰箱一個小冰箱)裡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想說清一清,買些飲料放著好看,

正有這個念頭的我站在廚房,眼角餘光瞄到放在大約齊腰高度櫥櫃上的小冰箱,

門下方怎麼有一灘黏黏黑黑的東西,隨手拿了個抹布清了一下,

心理還覺得奇怪這鄉枇杷膏的東西是啥米碗糕,順手打開了冰箱門,出現了讓我血液幾乎為之凝集的畫面......

我的娘啊!

小小大約50公分見方的空間,沒有一點光線,上下兩層各有一個盤子和碗形狀的東西,裡面裝的滿滿的都是剛才的黑色液體,

而且還呈現滿溢出來的狀態,流滿整個冰箱的內底側面,

最噁爛的是,內面四個角落都充滿了......蛆! 大約是有四五層的蛆層,數不清有幾千幾萬隻,看得出最早的一層,

已經黑掉硬掉了,而最淺層的蛆還會活跳跳地蠕動!!

一切的景象大約僅僅持續了五秒鐘,

迎面而來的腐臭味逼的我迅速地關上了冰箱門,

我心想我那脫線的二姐,居然在裡面還有食物的情況下把電源拔掉,

整整四個多月食物全部腐爛在裡面,生蛆,又全部死光光,如此循環不知多少次,

直到所有的東西都爛成不知是什麼物質的黑水和殘存的蛆,才被我打開......


連噁心的時間都沒有,我趕緊把整個小冰箱抱到院子裡,備好泡沫式的廚房清潔劑,

不斷用狂噴清潔劑跟水管沖洗這個超噁爛冰箱長達30分鐘,味道才稍微消退一點......


真是太恐怖了,我想想到這個冰箱的畫面應該可以幫助我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