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火爆脾氣,我家的陳醫師一定點滴在心頭......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很容易被鴨鴨魚"直率"的語言激怒,

她總說是我不夠大器,也許是吧,

但我想兩個人的相處,不應只是一個人的問題,

每一個人的性格,都有自己獨特的形狀,

但是兩塊拼圖要能夠天然地完美契合,是多麼困難,

必定需要經過一番琢磨,才有機會可以結合;

如果各自堅持自己的菱角,那結局不言可喻。


也許可以多一點同理心,少一點爭鋒相對,

也許可以多一點關懷,少一點猜疑,

一句話,一個語氣,一個想法,

多在心裡轉個一圈,想想聽者的反應,

說的作的,會不一樣。


也許相處,會多很多浪漫,少很多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