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兩個月,終於暫時結束了島嶼間的旅行。

很好玩,去了小島跟大島,我最後回到中庸的島上。沒有大島的熱鬧,也不至於小島的貧脊;這裡有我比較熟悉的小窩,有比較熟的朋友,有一點點像家的感覺。

嗯,休息當然只是暫時的。回到我應該屬於的地方,但是反而比較像過客。好不容易熟悉的人事又多了變化,熱絡少了點而多了客套跟一點點陌生。不禁驚覺,叫得出名字的人竟比我應該是作客的那小島還來得少。不過,這裡還是一樣的生活,一樣的公式化,生活沒有變化但也不會枯燥。至少至少,我可以來這裡發發牢騷。

整理一下我的小小島之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