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逛Slashdot的時候,為了看「蜘蛛人2」的預告片,我跑去抓了iTunes跟Quicktime下來,不但畫質表現不俗,而且看起來這個iTunes的功能與外觀比起我現在的新歡Realone似乎又多了許多:比較簡易的介面,亮麗的外型,線上音樂也有我喜歡的頻道;還有最重要的:效能較佳。抱怨一下,有時候Realone真是慢得像烏龜,我都擔心電腦是不是忘記我剛剛執行了什麼程式。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Realone的檔案管理介面,它會自動幫你把建立過的歌手、專輯名稱放在下拉式選單中,如此一來我就不用反覆輸入相同的東西。此外好像.ra的檔案壓縮率比較好的樣子,不過也因此比較耗資源,我的AMD熱得應該快要可以烤肉了......

總而言之,iTunes是個相當smart & neat的軟體,基本上我想我會拿來當休閒聽音樂的首選;而Realone目前暫時留校察看中......大概就是硬碟空間不夠的時候會優先掰掰的軟體吧?看影片的話,雖然Realone表現不俗,但是我還是習慣用WMP,或是divx player (我電腦看divx會當)。

什麼?Winamp?還有人在用那個喔......

連結:
[Realone player]
[iTu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