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又好久沒顧我的部落格啦!

並不是故意的,輪調到一個超小島去啦,沒有網路只好將那些心得都寫在心裡囉。
慢慢再補寫一些心得吧。

這一個半月,我當了獸醫與牧羊人,相當難得的體驗:)在海中央的小島非常地棒,晚上可以看到天頂的一道銀河與千萬繁星。這絕非誇大,在海的中央沒有光害,地平線以下只有零星漁船的燈火。天空則是宇宙恆星絢麗的展覽場。我才知道原來星星不只一種顏色,光亮也不僅僅是都市裡所見的那種死氣沉沉的黯淡無光。這裡見到的是所有星星的真面目。可以看到新星的青藍閃亮,可以見到中年星星的火紅光暈,那顆大而明亮的應該是太陽系的衛星,忽然天際劃過一顆火球,我不禁驚愕:那是一顆耀眼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