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很後悔,
在國慶日的美好早晨,
純粹地因為無聊,
(在網路上無聊就什麼都遇得到)

點到了最近十分出名的 2 grils in one cup (誤)

歐買尬.....我真的老了.......

我只能說,行走江湖這麼多年,
也不是沒見過什麼大風大浪,
網路上本來就什麼都有,色色小影片什麼的不也就一笑置之.....



但是這部真的有夠噁爛,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的極致
(我畢竟是這麼個青春有為的胖子)



說真的,我很希望它是.......






先看看世界上的云云眾生們的反應吧

網站上就明白告訴你,這並不適合與朋友或同事一起看的


我愛正妹版


家裡老奶奶看了很生氣



看到這裡,我發現每一個在看的在譙的人,眼睛都依然盯著螢幕看,這終於讓整場鬧劇有點意思,
人類真的是個自虐的物種,明明知道很噁心,
還是抑止不住好奇心,終於一步步走向那邪惡的終點........

最後我看到認真的歌手拉和耶,唱出對這部另類【愛情動作片】的情懷,真的笑到翻過去:
歌詞一整個經典!













(全文完)
























什麼沒圖沒真相?網路這麼大不會自己search啊?








































好啦別說我不夠意思,自己一下吧~~ 掰囉~~~~~~~






























你還在啊?哎好啦好啦.............


這裡的人,請自行負責,確定自己滿18歲,心智成熟,已經禁食8小時以上.......否則本人概不負責......
(真的不是巧克力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